25日晚9点左右,一名30多岁的女性尸体被发现在海口市大英菜街的一酒店五楼客房内,经警方调查,死者是由外地入住至酒店内,目前不排除他杀,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同时警方已锁定相关嫌疑人。

  当晚11时,在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听说有名女子死在客房内,具体怎么死的我们也不知道。”一站在酒店楼下的围观市民告诉记者。记者来到该酒店五楼,发现该楼层502号客房已被民警封锁现场,法医正在对现场拍照取证。晚上11:30,办案人员将一个装有尸体的黄色布袋抬出了客房。记者询问现场民警,但民警称“案件正在调查不便透露”。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一办案民警向记者透露,当天晚上21时,民警在该酒店客户内发现死者。“先前死者的朋友曾向我们报案,称死者失踪了,希望通过警方进行寻找。”该民警称,事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进行走访,最后在大英菜街的这家酒店内发现了死者的尸体。警方通过调查了解到,死者是外地人,生前曾与他人拎着行李到酒店入住。

  该民警表示,死者的具体死因只有进行法医鉴定后才能得知,他杀的可能性较大。据悉,目前警方已锁定相关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