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海南岛舞台外围一片荒凉印象·海南岛舞台外围一片荒凉

  南海网海口4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南海网记者今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在台风“威马逊”和“海鸥”中被严重损毁的“印象·海南岛”项目将启动修复工程,海岸线设施预计7月底完工。节目内容也将在修复期间提质升级。

  “印象·海南岛”项目于2009年4月正式开演,除设备检修期外风雨无阻每天准时开演,至2014年7月已成功演出超过1600场次,为宣传海南、海口,提升海南旅游文化产品品质做出了贡献。

  该项目在2014年7月、9月先后经受“威马逊”和“海鸥”两次强台风袭击,演出项目的设备设施和剧场周边市政设施受到严重损毁,以上两方面的设施如不经过全面修复则无法具备演出条件。

  针对此情况,经认真调研并与印象海南岛项目运营公司——海南印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各股东方共同协商,决定从以下两个方面启动修复工作:

  一、关于包括印象剧场段的海岸线设施如防浪堤、道路等,海口市已启动修复工程建设,有关建设前期审批、媒体公告、招投标等准备工作即将完成,预计4月下旬进场施工,计划7月30日前完工。二、关于“印象·海南岛”项目,已根据法律法规及市场化原则启动重组方案的研究,借场地和设备修复的机会,促进项目节目内容提质升级,助推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