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省政府近期重点工作,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和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监管、服务。

  会议对进一步推动“多规合一”改革、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海岸带检查整改、三大促销(含房地产、旅游、冬季瓜菜)、招商引资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刘赐贵强调,国庆“黄金周”期间要加强旅游市场的规范管理,维护海南旅游的良好形象;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节日期间出行疏导,完善交通应急管理预案,重点做好旅游景区、车站码头、宾馆酒店等方面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气象预警,严防突发事故以及大规模旅游滞留等问题;要强化岗位责任制,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领导干部要在岗带班,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节日期间要注意抓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副省长李国梁、王路、何西庆、陆俊华、李富林,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参加会议。(记者 梁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