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交警在东线高速巡逻时,发现一头牛被装进了一辆轿车里。(图片由三亚交警提供)三亚交警在东线高速巡逻时,发现一头牛被装进了一辆轿车里。(图片由三亚交警提供)

  三亚一辆违停SUV藏活牛 司机不见踪影

  记者刚刚从三亚交警支队获悉,国庆假日期间,该支队东线大队队员在东线高速海口往三亚方向236公里处巡查,发现一辆违停在应急车道内的起亚牌棕色SUV,车内后座全部被卸下,并藏有一头牛,司机却不见踪影,这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据交警方面介绍,在10月6号上午10时30分许,一辆在应急车道内违停的SUV引起了巡查交警的注意。交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这是一辆价值20万元左右的新车,车内并没有驾驶员,车旁护栏外有一头黄牛。待交警打开车门,看到后座还蜷缩着一头牛,“车后座位全部被卸下来,车内臭气熏天,副驾驶有一把半米长的砍刀,车还处于启动状态,钥匙也没有拔掉。”东线大队队员刘杨平告诉记者。

  警方对车牌信息进行核查后发现,该车属于套牌车辆。根据现场情况判断,交警初步认定车辆为被盗车,且嫌疑人有盗窃牛的可能,“可能是有一头牛跑出去了,驾驶员就下车找牛,过程中发现被交警注意就弃车而逃。”交警方面有关人员表示。

  交警目前已把案件移交吉阳派出所。经过警方调查,该车确为被盗车辆,两头牛系在陵水被盗窃的牛。

  目前两头牛已经被失主领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