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交警在东线高速巡逻时,发现一头牛被装进了一辆轿车里。(图片由三亚交警提供)三亚交警在东线高速巡逻时,发现一头牛被装进了一辆轿车里。(图片由三亚交警提供)
三亚交警在该车旁边还发现一头牛。(图片由三亚交警提供)三亚交警在该车旁边还发现一头牛。(图片由三亚交警提供)

  南海网三亚10月10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10日,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从三亚交警部门获释,近日三亚交警在东线高速巡逻时,发现一头牛被装进了一辆轿车里,而车旁还有一头牛。经过三亚市公安局吉阳派出所初步调查,该辆棕色SUV系被盗抢车辆,两头牛系在陵水被盗窃的牛。目前该案件由吉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为了保障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市民及游客朋友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三亚交警全员在岗,加强道路交通管控力度,加强对高速公路的巡查,严查在高速公路上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

  10月6日上午10点半左右,三亚交警东线大队高速公路中队的交警从东线高速海棠湾往市区方向巡逻时,在东线高速236公里处发现一辆起亚牌的棕色SUV停放在应急车道上,而且没有放置任何安全警告标识。交警随即上前准备对其进行检查,可是车上的场景却让交警出乎意料。

  只见这辆外表崭新的SUV正处于启动状态,车内却没有人,该车的后座已经被破坏拆除,后箱居然塞着一头牛。经过交警进一步仔细检查,这辆SUV不但钥匙没有拔,副驾上还放着一把半米长的砍刀,车后箱内全是牛粪,充满了恶臭味,而且在该车停放位置的护栏旁,还有另一头牛在徘徊。现场的交警在核查该车车牌的信息后发现该车是一辆套牌车。现场的情况让交警怀疑这很可能是一起偷牛的事件,他们随即将这一情况上报指挥中心,并联系了辖区派出所前来进行侦办。

  经三亚市公安局吉阳派出所初步调查,该辆起亚牌的棕色SUV系被盗抢车辆,两头牛系在陵水被盗窃的牛。目前该案件由吉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