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晚阿增跑到海里去,为避免他出现人身安全问题。交警、消防等人员纷纷寻找和劝说其上岸,整个过程持续了约3个小时。“我让叫记者来现场,要不然上去被打怎么办?”阿增说,他站在海里好久,后来才悄悄上岸,然后去了医院包扎伤口。

  执法记录仪:货车欲撞协警闯关

  事实到底是怎么样的?11日上午,在秀英交警大队办公室,交警和阿增都向记者提供了几段现场视频。

  在阿增提供的视频中,他在永万路停车后,一名协警在驾驶室左侧劝离,称阿增的货车阻碍了后方的车流。阿增此时有开门的动作,协警让他不要下车,告诫那样很危险,让其留在驾驶室里。可阿增还是推开车门,协警把门关上。阿增的情绪开始激动起来,朝民警叫唤,说了大意如“年轻人说话不要这么冲”“你算老几”等话。之后发生了什么,阿增的手机没有拍到。

  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协警黄慈强让阿增不要下车后,阿增越来越激动。协警陈来吉紧靠货车左前方站着,阿增突然启动货车撞过去,幸亏陈来吉躲闪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阿增开车驶上左转车道后,执法人员担心再遭冲撞,避免出现危险,除了呼叫支援外,将前方一辆货车拦下,阻挡阿增的去路。随后,阿增把车倒回路边停住,秀英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王高赶到现场,阿增按要求下车出示证件,双方似乎显得都比较冷静。之后,视频就是阿增跑进海中的内容。

  王高否认他们打了阿增。据介绍,他们要求阿增下车后,将其控制在车前。当时突发的这一状况又让交通开始出现拥堵,其他人员继续去疏导交通,只留下两三个人看着阿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