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10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10月10日上午,一名海南学子从重庆大学一宿舍楼的5楼坠下身亡。10月12日,该学生家长林先生告诉南海网记者,重庆警方初步认定是意外事故,排除了他杀和自杀的可能性。对于警方的说法,林先生表示无法接受。

  据家长林先生介绍,林某是海南文昌人,从文昌中学考上重庆大学艺术系,目前是该校舞蹈专业的大三学生。据林先生称,他了解到事发前一晚,林某曾经和班里老师和同学去外面吃饭,吃饭完后回到宿舍待了一阵子后,又约了另外一名同学出去玩。直至10日凌晨4时55分,林某和同学才回到学校宿舍大门口,然后爬上5楼的宿舍内。早晨6时29分,林某突然从5楼的宿舍楼坠楼,当场抢救无效身亡。

  “我曾经询问孩子同宿舍的三名同学,他们都表示不清楚林某为什么跳楼。”林先生说,事发后,他和妻子从海南赶到重庆,并向孩子的同学和老师了解情况,大家都认为林某近日表现正常,并无异常情况。

  林先生伤心地告诉记者,10月8日,林某曾打电话回家向父母爷爷奶奶问好,电话里面也没有什么异常情况。没有想到,这通电话竟然是孩子和最后一次对话。“林某的性格很开朗的,我不相信他会选择轻生。”

  对于林某的死亡原因,林先生从重庆警方处了解到,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排除该事故是他杀或自杀的可能性,有可能是意外坠楼。对于警方说法,林先生表示无法接受,他称,事发后,案发现场有破坏过,警方的调查并不一定准确。同时,他对林某同宿舍的三名同学有怀疑,不相信林某坠楼时,其他三名同学一点情况都不知。

  校方对该起事故什么态度呢?林先生称,校方告知他以警方的调查为主,校方会积极配合警方一同调查此事。

  目前,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