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大会战项目建设滞后保亭3单位被通报批评

  南国都市报10月12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许环峰)针对“百日大会战”项目保亭南茂中学教学综合楼工程建设缓慢,限时办结制执行不力等问题,保亭整治办下发《党风政风督查通报》,对保亭教育局、国土局、住建局等3等单位进行通报批评。这是记者今天从海南廉政网获悉的。

  据通报,保亭纪委联合保亭整治办就群众反映的“百日大会战”项目南茂中学教学综合楼工程项目建设缓慢问题开展调查。调查发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保亭教育局在申办《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时,不积极主动,不跟踪落实。保亭国土局存在推诿扯皮,导致项目未获得批准。保亭住建局在受理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申请时,没有做到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执行不力。

  针对上述情况,保亭整治办对保亭教育局、国土局、住建局进行通报批评,责成这3个单位向该县县委、县政府作出书面检讨。保亭纪委对这3个单位的主要领导进行约谈,督促其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亭整治办对这3个单位分管领导进行诫勉谈话,督促其调整单位窗口人员,加强对业务人员培训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