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刘某彩手持伤人的木棍(南海网记者陈望翻拍)犯罪嫌疑人刘某彩手持伤人的木棍(南海网记者陈望翻拍)

  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1人被木棍殴打身亡

  刘某明则先去路边打车,刘某彩等人仍在烧烤店与该厨师发生争吵。该名厨师被激怒了,于是跑到厨房内拿出一把菜刀欲与对方砍架。与刘某彩随行的两名女子见状,赶紧冲向前拦架,并把该厨师的菜刀夺了下来。

  刘某彩见对方要拿菜刀砍他们,赶紧跑到路边捡起一米多长的木棍欲以还击。这时,该烧烤店的其中一名老板李某春(男,40岁,黑龙江人)出来制止,并与刘某彩等3人发生肢体冲突。由于现场发生混战,刘某彩拿着木棍随意挥舞,恰好击中李某春的头部,李某春当场倒地,头部一直流血。

  刘某彩等3人见此情形,并没有对李某春进行施救,而是赶紧往外逃跑。烧烤店的员工见李某春受重伤,立刻将其送去医院治疗。李某春在医院包扎完后,返回家中休息。11日晚上10时30分许,李某春头部突然不适,送去医院内抢救无效身亡。

  警方迅速破案 3名嫌疑人被抓捕

  案件发生后,美兰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信息比对、综合研判等侦查工作,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展开抓捕。

  12日凌晨5时,专案组根据掌握的线索在海口市秀英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彩、刘某明抓获;当天18时,专案组马不停蹄赶赴昌江县,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成抓捕归案。经审讯,刘某彩对手持木棍殴打他人,刘某明、刘某成对参与殴打他人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