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四季度再启动8个棚改项目

  海南日报海口10月14日讯(记者刘贡)记者从10月14日下午召开的2015年海口市棚改工作会议上获悉,为在既定时间内完成省下达海口今年棚改任务目标,四季度再启动红城湖片区等8个棚改项目,同时还将提前谋划好明年的棚改工作,踏踏实实落实棚改三年计划,打好这场棚改攻坚战、持久战。

  2015年以来,海口已启动海秀棚户区(秀英段、龙华段)、演丰镇、新海村(天翔路路段)、博义盐灶片区、海织小区、流水坡二期(滨江西路北段)、滨江西路南段、灵山镇21号安置房地块等项目,累计完成任务量6405户(其中签订货币化安置协议5277户,安置房动工1128套),任务目标完成率为71.6%。

  按照计划,海口将在本月新启动白沙坊一期、新海村、桂林洋炳庄片区等3个棚改项目,11月份启动下洋瓦灶片区、滨江新城二期、红城湖片区、新琼片区、中山北片区等5个棚改项目,加快棚改工作进度,确保11月底前就完成省下达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