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部分网友质疑该消息的真实性外,更多网友关注的是跑男团会在海口哪里录制,大家纷纷猜测海口各个地点。网友“JjnnHhhj”说,奔跑吧兄弟第三季24号海口观澜湖录制,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网友“乐宝心醉映洁”说,听说奔跑吧兄弟24号来海南海口万绿园录制是不?是的请赞我。

  网友“N不像呀呀呀呀儿”说,听说跑男要来海口?我觉得可以来鸿洲撕啊,咱地儿大。

  网友“梁晓涵1231”说,跑男第三季海南录制,三亚站去过了,如果这次是海口站,我猜是冯小刚电影公社,私密度好,远离市区,环境拍摄起来也漂亮!

  网友“直播海大”称,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要来海口啦,听说录制时间是24—26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消息了,你期待他们吗?有人和直播君说是万绿园,有人说是国际会展中心,现在在友谊发现了疑似道具。其实直播君觉得观澜湖可能性很大,所以到底是哪里呢?

  10月20日上午,为了核实该消息的真实性,记者电话联系了浙江卫视。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网上流传的跑男团来海口的消息,该节目组不会对此作出解释,也不会公布跑男录制的行程。主要原因是为了考虑观众的安全、明星在录制过程的安全和交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