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现场案发现场

  昨日零时15分许,海口市人民公园北门附近发生一起打斗事件,一名15岁少年身中数刀,送医后未能抢救过来。目前,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刑警大队正在侦办此案。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海口人民公园北门附近一竹林处看到,案发现场已用警戒线围了起来,一石凳底下有大量血迹,两名女子在警戒线外哭泣。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哭泣的两名女子系被害人的母亲和姐姐,被害人今年只有15岁。

  记者从知情人士口中获悉,事发当天,被害人与2名女孩在公园一亭子里面玩耍,不知为何被人从亭子里面赶到竹林旁,3人接着在石凳上打牌。后来3名男青年突然出现,与被害人发生了矛盾和争执,进而拿凶器对被害人进行攻击。“当时2名女孩已经被吓跑,事发过程中有人报警和拨打120,公园负责巡查的人员也赶到了现场,但3名行凶男子还是逃走了。”知情人说。

  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获悉,分局刑警大队正在侦办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