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灯杆悬挂的广告牌离地1.5米 父子俩经过都中“头彩”

广告牌太低,电动车车主经过要低头广告牌太低,电动车车主经过要低头

  近日,海口市民胡先生向本报反映,海口大同路大同桥斑马线旁路灯杆上的广告牌太低了,他之前骑电动车经过此处时,不小心撞到广告牌上,头上起了个大包。胡先生称儿子有一次骑单车经过此处时头皮被广告牌划伤。

  胡先生介绍,大同路两边路灯杆上的广告牌有2米高,是铁架子上围着塑料皮,悬挂在路灯杆两侧,广告牌底部距离地面有1.5米高。“在斑马线两端和拐弯处的广告牌容易碰到人。”胡先生说,上下班高峰期,人流密集,被挤到马路的行人,不小心就撞上广告牌的铁质棱角。大同桥斑马线旁路灯杆上的那块广告牌位于路面拐弯处,广告牌“伸”出路面约40公分宽,而且很低,路过的人很容易被伤到。

  记者来到大同桥斑马线旁,看到斑马线一端的路灯杆上悬挂着广告牌,红灯时等候的人较多,挤在路边靠近广告牌处的市民,都要低头或侧头避开广告牌,稍微不注意就直接撞上的人也不少。记者向龙华区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反映该情况,该负责人表示会到实地查看,并对一些违规广告牌做出处理,同时联系悬挂广告牌的有关部门和商家,调整广告牌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