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点仅摆一桌子,秩序混乱售票点仅摆一桌子,秩序混乱

  “说是‘嘉年华’,感觉却像菜市场,很不正规。”“就是在临时搭建的场地上放了几个塑料卡通形象忽悠人。”“现场太乱了,交通拥堵不说,而且1岁的小孩也收费。”“现场空间狭小,家长、孩子挤在一起感觉很不安全。”昨日,海口市民林女士等多名家长纷纷向记者吐槽称,海口南海大道的一场“嘉年华”活动让他们失望而归,“感觉被骗了”。据海口警方初步调查,活动主办方并未到公安机关报备,目前已责令停止活动,并给予活动负责人许某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记者黄婷文/图

  家长吐槽“嘉年华”忽悠人

  林女士告诉记者,10月28日,她在微信上看到一则消息称,欢乐总动员“嘉年华”空降海口,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海口市南海大道的德裕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活动,现场有恐龙展览,还有哆啦A梦、米奇、米妮、白雪公主、玩具总动员等众多动漫展览。林女士称,该条消息配有很多活动现场的图片以及游客好评的视频。“看照片和视频后,感觉很值得一看。”林女士说,昨日上午,她和老公带着孩子来到了活动现场。

  “没想到这一路就是堵。”林女士说,他们在南海大道上足足堵了半个小时,从南海大道拐进一条200米左右的小巷,又堵了10多分钟才到达俱乐部。进入活动现场后,林女士发现展览跟宣传的压根不一样。“就几个卡通动漫形象,像是塑料泡沫做的,我们带着孩子转了一圈,十几分钟就出来了。”林女士说,检票口和入口的通道都是临时搭建,很简陋。“现场好几百人,大人、小孩拥挤在一起,很混乱,要是出了啥事就麻烦了。”林女士说,她怀疑该活动并未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看到很多车辆正在南海大道上排队等待进入活动现场,几名交警正在路口指挥交通。“我们早上10点巡逻时发现这儿交通拥堵。”海口市秀英交警大队的交警小苏告诉记者,由于进入德裕高尔夫球俱乐部的车辆太多,虽然有6名交警在现场疏导交通,还是很拥堵。

  在活动现场,很多家长纷纷向记者吐槽。“太忽悠人了,幼儿园老师发的优惠券,说是迪士尼欢乐节我们才来的。”家长李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优惠券,正面印着“海口首届迪士尼欢乐节”“漫步迪士尼”等字样,背面则宣称“白雪公主、小矮人、米奇、唐老鸭……动用好莱坞设计师,运用尖端科技量身定制。有的家长则吐槽收费太贵,“一个人40元,1岁的孩子也收费。”

  记者看到,售票点是临时搭建在草地上的,由一个帐篷、一张桌子组成,非常简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