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丨记者 李关平

  一名女子在琼山区新城路一家旅馆内被杀害,警方锁定嫌犯为一捡废弃饮料瓶的男子,并悬赏1万元征集嫌犯线索。琼山警方根据群众举报抓获犯罪疑人白某(45岁,福建人),今日白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27日,在琼山区新城路一家旅馆发生一起命案,当天上午9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赶到现场,经勘查确认死者被他人杀害在该旅馆301房。警方经过走访调查和调取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系50岁左右男子。

  10月29日,琼山警方通过向全社会悬赏征集该案破案线索,对提供线索协助破案者奖励人民币1万元。10月30日10时许,琼山警方飞鹰队员接到群众举报后,在府城三角池公园将犯罪嫌疑人白某抓获。

  据悉,白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6日深夜至27日凌晨,他在府城新城路遇到38岁的琼海籍受害女子林英(化名),双方聊了几句便一起去到附近的小旅馆开房。进入房间后,两人发生纠纷,他情绪失控双手勒住林英致其死亡,他随后逃离旅馆。案发后,他并没有逃离,仍然在街头捡拾废品。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

  此前报道》》海口一中年女子命丧小旅店 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

  南海网海口10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10月27日,海口新城路10号一小旅店三楼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约30-40岁女子被发现死在该旅店某房间。当天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系一名50岁左右的男性。10月30日中午,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南海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案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