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起发生不久的惨案,悲伤的不仅是这个不幸的家庭,周边的邻居们也感到唏嘘万分。在亲戚和邻居们的眼里,宋某贵有点“怪”,他不喜欢和别人交流,还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更别说外出工作,家里的重担也落在了妻子一人身上。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宋某贵经常和妻子吵架,吵不过就打,起初还有人上前相劝,但久而久之,大家似乎也已经习以为常。

  宋某贵的邻居介绍说,他曾发现宋某贵家里摆放着木棍和管制刀具,和老婆庄女士争吵时,还会叫嚣着要杀人。更让人害怕的是,曾有人看到宋某贵在家门外磨刀,嘴里还在自言自语说着什么。

  而据宋某贵的亲属和子女介绍,事发前几天,宋某贵和平时一样,也没发现有什么异常行为。晓明提到,爸爸对他和妹妹很疼爱,有时做错事情,也就是责骂几句,从来没有打过他们。而对于父亲责打母亲的事,晓明提到,爸爸精神方面有问题,有时还会突然大叫,突然还笑,以前还进过医院治疗。

  嫌疑人被指精神异常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宋某贵行事怪异,是否患有精神疾病呢?针对这个情况,宋某贵的亲属提及,宋某贵确有精神病史,2013年期间,还曾被送往安宁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后,家人将其接了回来,一直在家进行药物治疗。而宋某贵患病后,脾气极为暴躁。

  记者从东方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宋某贵已被警方羁押,等待司法鉴定,核查事发时他的精神状况是否存在异常。有关此案的具体原因和细节,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