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地品牌积极备战“双十一”

  争取业绩提升50%

  记者从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双十一”期间,除了南国食品旗舰店内产品继续参与活动外,还增设了印象南国专营店,仍以海南特产作为核心产品进行销售。

  南国食品相关负责人徐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南国食品在“双十一”期间的网店销售目标比去年同期提升了50%,据估算,在“双十一”当天,南国食品旗舰店的销售额预计在300万元左右,印象南国专营店的销售额预计在150万元左右。徐女士称,网店竞争中品牌效益十分重要,同时需要提供给消费者良好的服务体验。“这次‘双十一’的备货任务我们全员参与,争取给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和高效的快递效率。”徐女士表示。

  记者从海口市电子商务协会了解到,截至2014年底,海口市电子商务企业注册数达870家。海口市地区在淘宝,天猫平台上卖家注册量已经超过1600家。但由于目前海南电商行业整体水平不高,今年海南本地参加“双十一”活动的仅有四季旺水果、南国食品、春光食品3家知名品牌企业,代表海南参与“双十一”购物系列活动。

  南国都市报记者王子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