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海南8月1日电(吴彭保 陈创淼 王巨昌)到西海岸赏美景,岂能没有美食助兴?作为海口市四个重点打造的特色餐饮小吃宵夜广场之一,备受广大市民高度关注的欢乐海岸美食广场,于8月1日晚在西海岸美食联盟盛大开业。这是秀英向“双创”一周年的重要献礼。今后市民游客来到西海岸游玩,可以坐在独具热带滨海风格的广场上,一边品尝特色美食,一边欣赏美丽海景,在椰风海韵中享受惬意时光。

  欢乐海岸美食广场是海口市“双创”重点项目,也是秀英区委区政府着力打造的便民惠民系列项目之一,对外宣传秀英的一张崭新名片。秀英区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要以‘双创’标准打造15分钟全民生活圈和特色餐饮街(区)”的明确要求,由政府主导+企业投资,采取PPP模式开发建设。欢乐海岸美食广场不管是整体规划、建筑风格还是特色美食,既汇聚了各地精华,又重点突出海南特色,融美食与美景为一体,成为镶钳在西海岸公园中值得一游的绝佳景点,对完善西海岸片区餐饮布局,促进秀英旅游消费升级、提升城市人文品位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而随着西海岸片区加快强势崛起,欢乐海岸美食广场也将成为市民游客在海口旅游消费的必到之处,品尝海南特色美食的首选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