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7月31日上午,武警海南省总队隆重举行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王兵少将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任命武警青海省总队参谋长杜亚勇为武警海南省总队司令员。

  省委副书记李军、副省长陆俊华、武警海南省总队原司令员孙建锋、武警海南省总队新任司令员杜亚勇出席大会,会议由省武警总队政委雷万军主持,总队全体官兵参加大会。

  会上,王兵高度评价了原司令员孙建锋同志任职期内的履职能力和工作业绩,简要介绍了新任司令员杜亚勇同志的工作经历和主要特点。 王兵还代表武警部队王宁司令员、孙思敬政委作了四点指示:一是要坚持政治建军原则,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着力提升核心能力,全力以赴干好维稳这件大事;三是要注重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提高基层建设整体水平;四是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搞坚强。

  李军代表省委、省政府郑重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任职命令,对武警总部王兵副司令员一行来海南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李军表示,这次海南总队领导班子调整,是总队建设的一个新的起点。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总队建设,支持总队的各项工作,为总队有效履行职能使命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希望总队新的党委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拼博、开拓创新,带领全省武警官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把部队建设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海南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贾磊 通讯员 杨瑞明 雷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