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女子吃超市水果吃出活虫后患肠炎?

  超市称无法证明关联拒赔偿

  近日,市民林女士向本报投诉称,其在食用河西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的水果拼盘时,竟然吃出了几条正在蠕动的小白虫。或许是吃到了这些令人感到恶心的虫子,事后她去医院检查时发现患上了肠炎,但超市方面称,无法证明其中关联,并拒绝对其赔偿。

  顾客:肠炎因吃超市有虫水果引起

  林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1:30,她在该超市购买一份10元的快餐和一份2元的水果拼盘。吃完饭后,她一边看手机一边享用水果。吃到一半时,她感觉刚吃的芒果口感不对。林女士仔细查看剩下的芒果,竟发现了十分恶心的一幕:在芒果肉里面,有几条小白虫在来回蠕动。

  林女士说,当时她本想赶紧把剩下的水果都扔掉,但又觉得应该找超市讨要一个说法。于是她硬着头皮拿出手机,用摄像机记录下了芒果里的虫子爬动的过程。随后她拿着刚拍下的视频以及有虫的芒果,找到超市经理讨要说法。同时她还联系了市食药监局,市食药监局红旗所的工作人员随后也赶到了现场。

  超市和林女士协商后,派工作人员陪林女士到市人民医院做检查。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的医生建议林女士做一个排便检查,但是林女士当天并没有排便,于是检查只能延后。

  一直拖到8月6日,林女士感到腹痛,于是她叫上该超市的工作人员和她一同到医院做排便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林女士的镜检白细胞值为5—8/HP。医生诊断认为,林女士是吃了变质的食物导致得了肠炎。

  林女士认为她就是吃了有虫水果才患上了肠炎,要求超市赔偿她的检查费用和医疗费用2000元。但是超市方面却不认可林女士的说法,他们认为是林女士患上肠炎是其他原因所致,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双方争执不下,最终协商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