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警总队 直播地址:http://weibo.com/1967299287/E67vt7k09

  @新浪海南 直播地址:http://weibo.com/2517950371/E67wguf25

  8月31日17时30分许,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将组织海口交警支队开展全省首场“交警执法直播”活动。通过对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请全国观众近距离围观交警执法活动,来达到警民互动,促进执法规范的作用。@新浪海南 也进行同步直播哟!

  据介绍,8月9日起,公安部交管局联合新浪微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交警直播月”活动,直播交警一线执法现场。海口交警此次直播活动是我省交警首次通网络直播执法过程,主要是针对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查纠。省交警总队负责人表示,希望利用网络直播这种“时尚”“流行”的方式,让网民直观了解并监督交警执法,获得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和安全出行知识,有效震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也可促进一线交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下一步,海南全省交警将全面推广直播执法活动。

  如何围观:

  1、8月31日观看海口交警现场执法直播的方式: 1、关注昵称为“海南省交警总队”的新浪微博,31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将会有直播链接同步在微博上,点击博文中的链接即可进入观看;

  2、关注“海南交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ainanjiaojing),31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海南交警”微信公众号将推送一条带有直播链接的图文消息,点击进入,在文章的最下方左下角处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观看;

  3、提前下载“一直播”客户端,注册登陆“一直播”后,搜索“海南省交警总队”点击进入海南省交警总队的“一直播”页面进行关注,31日下午5时30分准时登陆一直播,进入海南省交警总队的“一直播”页面即可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