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第二条,本办法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活动及其监督管理。”修改为“第二条,本实施细则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活动及其监督管理。”

  将“第三条……网约车实行市场调节价。”修改为“第三条……网约车运价实行市场调节价。”

  将“第十九条(九)合理确定网约车运价水平和结构,并按照明码标价有关规定在网约车平台公司官网和客户端应用程序对收费标准和服务价格进行明示。网约车平台公司不得利用市场优势地位侵害乘客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修改为“第十九条(九)合理确定网约车运价水平和结构,并按照明码标价有关规定在网约车平台公司官网和客户端应用程序对收费标准和服务价格进行明示。并向乘客提供相应的出租汽车发票。网约车平台公司网约车平台公司不得妨碍市场公平竞争, 不得利用市场优势地位侵害乘客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你的意见可以在这提

  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

  《海口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在“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aikou.gov.cn 和海口市交通港航局门户网站http://www.hkjtj.gov.cn发布。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6年11月10日至2016年11月16日。

  二、您的意见可以这样反馈

  (一)电子邮件: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将意见建议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gongjiaochu2039@sina.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出租汽车改革意见建议”。

  (二)传真电话:将书面意见发送传真至0898—68724474。

  (三)信函邮寄:以信函或快递形式将意见建议邮寄至海口市长滨一路第二行政办公区16栋南楼二楼;收件人:海口市交通港航局道路客运处;邮政编码:570311。请在信封上注明“出租汽车改革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