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险!女子从海口某居民楼八层跳下 电动车铁皮棚救她一命

  12月7日下午16时许,海口市琼山区中山南路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女子从某居民房八层楼跳下,所幸落在一楼电动车库的铁皮棚上,被琼山消防官兵及时救起。

跳楼女子与老公。图片由琼山消防提供跳楼女子与老公。图片由琼山消防提供

  事发地点是琼山区府城中山南路紧挨着佳捷酒店的一栋居民房。下午16时41分,接到报警的琼山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时,发现该女子已躺在铁皮顶棚上动弹不得,但意识尚清醒,女子老公趴在旁边紧紧握着她的右手。

消防员将跳楼女子用担架抬下铁皮棚。图片由琼山消防提供消防员将跳楼女子用担架抬下铁皮棚。图片由琼山消防提供

  由于铁棚受力有限,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一名体重较轻的作战员抬着担架爬上施救。17时09分,120医护人员到场,检查完女子伤情后将其固定在救援担架上,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民警反映,该女子疑与老公吵架后想不开才跳的楼。据现场民警反映,该女子疑与老公吵架后想不开才跳的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