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网友爆料

  12月25日,有网友爆料其在海口秀英万达百佳汇超市购物时发现,该超市低价售卖疑似腐烂白萝卜,这批白萝卜不仅表皮发黑,还不时散发着阵阵恶臭。@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知该消息并立即作出回应,获网友点赞。

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回复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回复

  海口食药监局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网友所投诉问题。12月26日上午,海口食药监局组织秀英区食药监局,会同秀英区工商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并发现该超市疑似腐烂白萝卜已下架,当天销售的白萝卜暂未发现腐烂问题。同时,海口食药监局还对该超市进行了全面的食品安全检查,针对发现的存在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该超市7天内完成整改。

  发现问题、立即行动、责令整改,整个事件处置历时不到一天。该网友于26日再次发微博表示感谢:“没想到我的反馈能得到你们的重视,出乎意料。我的初始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重视食品安全,现在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非常感谢,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