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购节”3-8折商品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冬天大批游客涌入海南,他们留恋的仅仅是海南的阳光和空气么?12月24日平安夜,在北京飞往海口的海南航空HU7782航班上,旅客们深切感受了一次海南人民的热情好客……

  “您好,平安夜快乐,欢迎来到惊喜航班。”在美丽空姐的问候下,乘客进入客舱,浓浓的圣诞气息迎面而来。圣诞老人、铃铛等装饰贴满客舱,“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的音乐温馨亲切。飞机平飞后,空姐、“圣诞老人”与乘客一起举行互动活动,“中西古典舞蹈”、“你最喜爱的海南伴手礼调查”、“外籍乘务员教乘客当地圣诞礼仪”等系列活动让旅客感受一次不一样的平安夜旅途。

  “你最喜爱的海南伴手礼调查”

  然而更让旅客感到惊喜万分的是,在行李提取处的传送带上,摆满了属于他们的圣诞礼物。这竟然是飞机上伴手礼调查中旅客们心仪的海南特产。“真的非常非常意外,在飞机上就很温馨很有节日气氛,没想到下了飞机更让我感到惊喜,这真的是很不一样的一次旅程”,“每年都会来海南,今年最开心!”……在领取到“惊喜”后旅客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并将自己的经历通过微信、微博分享出去,引发全国网友热烈讨论。在短短1天内,相关微博的话题阅读量达到了惊人的2500万,讨论量近8000并跃居微博话题榜第一。“惊喜航班”是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的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简称“海购节”)系列活动之一,“海购节”通过举办线上线下多重商品打折促销活动,促进海南整体消费。

  据悉,为期33天的 “海购节”已于12月11日正式启动。本届“海购节”由省商务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省旅发委、省工信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海口市人民政府、海航集团及省营销协会、新浪海南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共吸引省内11大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及其站内500余家电商企业、近千家线下零售餐饮企业参与。

  更多海购节资讯,请关注“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博,或者是关注“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主页点击“买买买”直接登录官网(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进行浏览,还可以参与#海购狂欢节#官方微博话题进行互动讨论,海量海购节惊喜等着你!

  更多“海购节”资讯请关注

  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74360058

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