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购节”3-8折商品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2016年(首届)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期间(2016年12日11日-2017年1月12日),小浪会定期给大家推荐“海购节”的内容哦!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山西手工面!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吃遍天下美食。

  九毛九

  温馨时尚的店内舒适就餐,和朋友点上一份焖面和香飘四溢的排骨,带着传承至今的面食记忆,不依赖机器,用手细细拿捏,只为做一碗地道的山西手工面,一份真诚换回你的再光顾。

  一家以山西面食为主打的餐厅遍布在海口大大小小的商超以及街道。九毛九的味道无论是男女老少都能接受。日月广场是海口新开的一个超大型购物广场,然而九毛九也落户在日月广场的白羊座四楼。黄黑的主题色错落分布搭配时尚感十足,场地十分宽敞桌子分布科学,就算坐满也不会让人觉得拥挤。开放式厨房,能让你知道厨师们怎么制作出一道道菜品。吃的放心。

  来到九毛九点菜套路当然是面食+硬菜的经典搭配。到九毛九不吃面就不叫来九毛九,手工面是这里的主打,味道最棒的还是这里的焖面,厨师先将各种配菜在锅内烹饪至熟,并且迅速将手擀面放入锅盖上盖子焖到差不多后开盖浇上香甜的蒜油汁。一份美味的焖面就做好送到了我们的面前。搅拌后,米白的挂面瞬间变得油亮诱人,简直勾起食欲,面食味道香浓厚重,面条柔韧带劲。

  说起九毛九的硬菜,不得不提的就是这里招牌二斤大骨头。使用优质猪颈骨在酱汁里炖煮,让酱汁渗入肉质当中。放在称上足足有两斤,难怪菜名叫做二斤大骨头。一碗酱汁浇在出锅的猪颈骨上,卤味飘散出独有的香味,简直想带上手套赶紧大快朵颐。吃下去口口都是酱香味,骨头的肉质松软不柴,柔软易啃,简直是肉食主义的乐园,也不亏是九毛九的硬菜之选,当之无愧。

  推荐菜:焖面,两斤大骨头。

  环境:黄黑的主题色错落分布搭配时尚感十足。

  地址: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对面日月广场,白羊座四楼。

  服务:服务态度十分认真,上菜前都会喊口号很有意思。

  综合:在白羊座四楼,味道不错值得一去。  

  九毛九

  海购节优惠

  活动期间

  (2016年12月11日-2017年1月10日)

  1、二斤大骨头半价销售(每店每天限量10份,上午5份、下午5份),价值:69元,半价34.5元;

  2、养生苦荞茶买一送一,价值39元;

  3、山西老陈醋第二瓶半价,价值10元,第二瓶只需5元

  别忘了“海购节”购买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多种爆款等你来买哦!全场3-8折!

  更多“海购节”资讯请关注

  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74360058

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