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博会专题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news/zt/2017hbh/index.shtml

  1月12日,2017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在三亚举行,众多投资项目在海南省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获得签署。据悉,本次共签署57个投资协议,协议投资额980亿元。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出席海南省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时说:“交流增加了解,合作促进繁荣。开放、包容、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海南,热忱邀请和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来海南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投资者发展,实现共赢。同时,我们也诚挚邀请在座的各位嘉宾、朋友借此次参会的机会,多到海南走走看看,亲身体验海南的椰风海韵、碧海蓝天。”

  会上,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和文昌市等14个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及海垦控股签署了包括海口市观澜湖国际足球训练基地、三亚市亚洲格莱美文化艺术公园、儋州市启迪(海南)科技城、琼海市梵美国际生物健康管理中心、洋浦30万吨/年异辛烷和省农垦南海红中红蜜柚产业示范园等57个投资协议,协议投资额980亿元,涵盖了海南省十二大重点发展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