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者羊某联伤者羊某联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符雄助)1月20日,三亚市凤凰镇芒果村发生一起凶案。村民羊某联被一男子持刀追砍,凶手将其脸部划伤导致毁容,且右手被砍断,全身共三十多处刀伤。此外,羊某联的两个小姑子小钰(化名)和小红(化名)在案发现场,同样遭受不同程度伤害。经了解,行凶者张某系小钰的前男友,此前双方出现情感纠葛,目前张某已被警方控制。

羊某联术后感染羊某联术后感染

  2月6日,在海口市人民医院,记者见到羊某联,她躺在病床上,眼睛肿胀,头部和手脚都缠着纱布,被嫌疑人用刀划伤的脸部已经被缝合。经了解,当天羊某联像往常一样,在三亚市天涯区凤凰镇羊新路卖槟榔,羊某联两个小姑从染发店做完头发出来,与羊某联聊天,一直尾随小钰的张某突然冲上来追砍三人,将羊某联堵截到一个店铺里,疯狂行凶,小钰和小红手部和头部同样被砍伤,由于伤势较轻,小钰和小红已出院,张某砍人后逃离现场,后被三亚警方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