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释义

  “传感线其实只是起到辅助的功效。每辆机动车的违章,我们都要经过后台的人工审核后,才能最终视为闯红灯。”吴警官说,当车主出现闯红灯的情况时,摄像头会自动抓拍,随后上传至后台,民警再根据照片进行人工审核,得出最终的结论。“一般2-3天即可审核出是否违章,不过,这要看具体的工作情况而定。”

  文章说法之摄像头需要3-4张照片

  一般来说,摄像头取证需要4张照片作为证据,3张全身照,一张尾部照片。对于照片也是有要求的。首先第一张,车辆应该没有过停止线,第二张,车身一半通过停止线,第三章就是车辆全身通过停止线。

  所以说,这个闯红灯也是比较不容易判定的。除非你是非要闯红灯。不然并不容易被拍!

  交警释义

  电子眼拍摄闯红灯,认定违法一般要拍4张照片,其中1张是车辆在红灯时还没越过停止线的照片,随后2张是车辆在红灯时继续前行,越过停止线和彻底驶进路口的照片,3张照片会明显记录车辆在红灯过程中的位置移动,最后1张是车辆的特写镜头。“新型智能电子警察将自动抓拍4张图片,跟踪分析车辆的行驶轨迹,其中包括一张特写照片来记录车辆信息。”吴警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