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客户端记者李碧微摄影报道)13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以“三亚工商执法车霸占人行道停放”为题报道了,有市民发现具有工商执法的车辆乱停放在人行道及具有禁停标志的黄色网格线上。对此,三亚市工商局表示已对占道停车的部门及车辆保管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让其作出书面检讨。此外,记者走访时发现,工商局门口安装了6把地锁,锁在了人行道上作为私用,天涯区城管局表示现已督促工商部门自行拆除。

工商局门口安装的地锁工商局门口安装的地锁

  记者发现工商在人行道上安装六把地锁 作为私用  “僵尸”执法车长期占用车位

  13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道了在三亚工商局门口工商执法车乱停放一事。事出起因为,在3日晚,市民张先生在三亚市工商局的大门口两辆工商执法车停放在了禁停黄色交叉线上,市民质疑其工商执法车搞特权,执法部门也有失职的嫌疑。12日下午记者在路过工商局门口时,发现有3辆工商执法车停放在了人行道上,一辆停放在了黄色禁停的交叉线上。对此,天涯区城管局表示已经对车辆开具的罚单。

  12日,在工商局门口记者注意到,在门口的斜对面,有一辆琼B40532的工商执法的“僵尸车”车窗上落满灰尘。管理停车收费的大姐告诉记者,在停车位紧张的解放路上,这个车这样占位还是很不适合的,但他们也不敢提出什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