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摄影报道)9月7日下午6时许,家住澄迈县金江镇的黄女士在回家途中突然遭到4名不明身份男子持棍棒殴打致左臂骨折和腿部多处受伤。目前,案件已由辖区澄迈县公安局澄城派出所全力侦破当中。

  记者前天在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关节创伤外科病房见到了报料人黄女士,她告诉记者,她今年52岁,当天下午她和几个朋友聚会完后独自一人回家。当时从小区对面穿过马路时,突然从一旁窜出4名不明身份的年轻男子,其中两人蒙面,两人没有蒙面,“这伙人当时二话不说,就拿着手中的棍棒朝我的身上乱打,我看情形不对,就赶紧往小区门口跑,可没有想到这伙人依旧追到小区门口还继续打我,后来小区门口保安出来,这伙人才肯收手离开。”黄女士说,当时殴打过程持续近10分钟,小区门口的监控录像记录下了这伙人的嚣张气焰,目前,辖区澄城派出所已经调取了监控录像资料。

  在医院,黄女士的儿子对记者说:“对于母亲在家门口被打,希望警方能根据监控录像顺藤摸瓜,尽快破案。”

  澄城派出所主管此案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所接到报警后,领导高度重视,当即赶到现场调查,目前正在调取周边路段监控,争取尽快将不法分子抓获,以确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