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内功 优化产品供给

  根据境外市场旅游消费者的旅行习惯和文化背景,结合海南旅游资源,省旅游委策划推出不同的旅游套餐,包含滨海度假、中医理疗、山海户外、海岛挥杆、热带雨林、原味美食等十大类产品,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

  不断完善旅游市场监管机制,为入境游客营造舒心、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此外,海南将进一步推动集中接待外国游客的国际化改造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在旅游人才培训、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标识标牌改造、旅游交通、旅游公共化服务和商业业态配套改造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孙颖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海南将围绕2020年开通100条境外航线的目标,大力开拓境外航线,打造航空枢纽,并将出台《提升海南旅游国际化水平三年行动计划》,围绕“免签、航线、促销、服务”精准发力,加快入境旅游发展,对接国际标准,进一步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旅游国际化水平,加快建成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