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推选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赐贵、李军、王瑞连、蓝佛安、许俊、何西庆、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到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根据大会日程,这次大会定于1月26日上午开幕,1月31日上午闭幕,会期5天半,期间共举行3次全体会议,4次主席团会议。

  会议推选出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的办法;听取了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决定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决定将大会关于海南省六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决定将海南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作为主席团提名,交各代表团酝酿后,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决定了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和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28日12时。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大会宪法宣誓组织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