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实习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罗佳)近日,两辆小车意外发生剐蹭后,双方车主协商时互不相让引发口角,并相互殴打。目前,涉事双方已被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行政拘留并罚款。

  据悉,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民警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报称,在三亚市解放四路某超市出入口路段,有两人相互殴打。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将打架的吕某、刘某男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事发前,车主吕某、刘某男分别驾车在超市出入口发生剐蹭,随后两人下车协商,在协商过程中双方均不让步并发生激烈争吵。气愤之下,吕某上前打了刘某男一巴掌,刘某男被打后反击吕某,抓挠吕某的手臂,并脚踢吕某小腿,随后双方相互拉扯扭打在一起,后被围观群众劝开,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吕某(女,40岁)、刘某男(女,33岁)如实陈述其殴打他人的事实。目前,天涯公安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吕某、刘某男分别处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