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李建龙 莫瑞辉)男子自称“高富帅”愿花5000元约一女网友陪其过夜,女子来到后,发现男子并不是自己心中的“高富帅”,却已难逃毒手,3月10日,万宁边防支队龙滚边防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强奸案。

  3月7日,龙滚镇坡罗村委会村民符某因无聊通过社交软件网上约了一名叫小雨(化名)的女子,约定5000元人民币一晚,而通过符某发布的说说,小雨发现符某是一位高富帅,便表示同意了。

  3月9日晚,符某通过拼车软件安排车辆将女子从海口接到了万宁市龙滚镇,并安排其入住该镇某酒店。来到龙滚镇某酒店房间后,小雨通过对环境的观察对符某的“身份”产生了质疑,在见到符某后,发现其本人与聊天工具上显示的“高富帅”形象有很大出入,可能不具有支付约定的5000元的能力,遂表示不愿继续交易,想回去。符某并没有就此罢手,以事后支付为由仍然强行与小雨发生性关系,而事后也未支付任何费用给小雨。

  随后,小雨趁符某外出之际逃出该房间报警。龙滚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当场将涉案人员符某抓获。目前,符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