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会留疤的,如果疤痕位于腿脚关节处,会造成行动功能障碍,那就必须做植皮手术了。”陈医生表示,新生的皮肤呈现黑紫色的部位都有可能出现疤痕,但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位置。记者从洪女士处了解到,截至目前,小天的治疗已经花费了6万多元。而据陈医生介绍,接下来一年时间都属于疤痕的修复期,仅用药治疗就需数万元,如果做植皮手术,费用会更高。此外,抗疤药物多属于自费,无法报销。

  工厂负责人:将与男童家属协商补偿

  洪女士表示,她带孩子进入工厂确有不对,但厂内热水沟未做好封闭,存在隐患,去年已有工人脚部被烫伤,但却未做进一步防范措施,这才有了此次事故,工厂应该承担起一部分责任。

  随后,记者也联系到了该泡沫厂的负责人魏先生。他表示,此前已多次告知洪女士不要带孩子进入工厂,以免发生危险,可意外还是发生了。“现在讨论谁的责任也说不清,只能说先治疗,再协商补偿。”魏先生表示,他曾提出一次性补偿3万元,但洪女士一家未接受,后续将继续进行协商。(记者 林文星)

  编辑:陈少婷

  来源:海南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