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5月3日,50岁的重庆男子李某第一天到琼海东红农场14队附近道路工程项目工地作业过程中突然死亡。事发后,死者的真实情况和真正死因仍不明朗,死者家属与代建单位就死者赔偿费用一直未达成一致。

  目前,琼海公安、安监、司法等多部门介入调查,排除他杀。

  得知丈夫去世噩耗的妻子张女士从重庆赶到琼海,据其介绍,李某多年来一直在琼海做一些小的工程承包生意,也因此交了不少朋友,今年5月份,由于生意不好做,李某联系了朋友老幺,希望能够到他在琼海东红农场的窄路面拓宽工程施工第三标段的工程队工作, 老幺欣然同意了。

  5月3日凌晨5点多,李某跟着工程队其他工人前往工地干工,“当天天气比较热,工人们一直干到将近中午11点,休息的时候他就喝了一瓶水,没想到喝完水突然倒下了。”张女士说。

  随后,工人们马上用车辆将李某拉到附近的新市卫生院,但是当时李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好好的人突然就死了,李某的家人们马上又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琼海市刑侦队的法医赶到卫生院,“经过鉴定,发现不是自杀也不是他杀,因为不属于刑侦案件,所以派出所就把材料移交给了安监局。”

  张女士同时给记者提供了事发前一天晚上她跟丈夫李某的微信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李某跟张女士说老幺打电话让其明天去工地做工,通话记录也确实显示之前李某跟老幺通过一次电话,“说好的是去干工,怎么出事以后就不承认了。”对于丈夫刚刚干工第一天就莫名奇妙的死亡,老板还不承认在工地上干活,这一事实让张女士和亲戚们一时间无法接受,更让张女士不能接受的是施工方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