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9月6日从海口国家高新区获悉,海口高新区在北京集中签约了6家企业5个项目。其中,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完成了海南分公司工商登记注册。同时,高新区引进首家世界五百强外资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公司。

  当天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举行2018“百日大招商”第三场(北京站)签约活动,集中签约了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峰火文创百城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善义善美科技有限公司(人人车)5家企业共4个项目。

  根据协议,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将建立“海口高新区海洋装备研究院”,并引进相关高校资源及科研人才,建立相关人才引进机制,共同推进海洋科技人才落户;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将建设“国际离岸创业产业园”项目,汇聚优秀创新人才,推动青年创业就业事业发展;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将建设“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海口园”,将聚集北京中关村及国际优质科技文化产业资源落户“海口园”,北京峰火文创百城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在“海口园”产业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作为重点合作内容展开合作;北京善义善美科技有限公司(人人车)将集二手车、新车交易、金融服务、售后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交易服务平台助力于海南自贸区建设,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