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船这一特别的载具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开始“服役”气垫船这一特别的载具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开始“服役”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5日电 (记者 王晓斌)可海面飞驰,可抢滩登陆,5日,气垫船这一特别的载具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开始“服役”,为游客提供别样的乘坐体验。

  据介绍,该景区的“飞浪05”号气垫船可乘载30人,最高时速可达到80公里/小时。因为离心式风扇将外部空气吸入船底,利用裙围形成高压气垫,使气垫船达到低阻力悬浮状态,再依靠空气螺旋桨推进,该气垫船能在水面、陆地等不同环境中实现无缝高速平稳行驶。

  在天涯海角景区,气垫船的体验航线将从西门沙滩出发,途径灯塔、日月石等景点,再到四季平安石、南天一柱石附近海域,最后从天涯海角石平稳冲滩回到西门沙滩。

  一直以来,三亚景区立足游客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创新旅游产品种类,不断对现有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促进特色资源与消费需求有效对接。在亚龙湾热带雨林景区,全海景玻璃栈道上周开放迎客,马上成为旅游达人新的“打卡”之地。

  位于“大三亚旅游圈”的呀诺达景区,甚至玩起了“摆脱引力、远离地表”的悬崖秋千。300米悬崖上,两个8米高的秋千,最大摆幅150°,最大摆径20米。游客不仅能体验自由飞翔的快感,还能欣赏热带雨林的鬼斧神工之美。(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