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 (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辉) 11月24-25日,草莓音乐节即将落地海南,于海口市长影环球100文化旅游度假区举办。这是草莓音乐节首次来到海南,也是海南首次举办大型音乐节。在这里,四季如夏的海南岛将与草莓音乐节共同为广大乐迷带来一次奇妙的玩乐体验。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多、阵容最国际化的音乐节品牌,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在北京、上海、武汉、长沙、西安等各大城市举办音乐节70余场。草莓音乐节集结了国内外一线音乐人,每场都有几十支优秀乐队的精彩亮相,呈现最前沿的艺术潮流生活体验。现在,草莓音乐节已成为国内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节之一,它所代表的不仅是一次音乐盛会,更是一种以年轻、多元、新锐、艺术、时尚为关键词的生活方式,它所提倡的享受音乐与生活的态度,正在创造并引领着年轻一代的潮流文化。

  朴树、痛仰、左小祖咒、后海大鲨鱼登台演绎经典;满舒克、曾轶可、阿肆多元曲风唱出年轻力量;陈鸿宇、彭坦、贰佰用民谣书写诗意……本次草莓音乐节落地海南,不仅将草莓舞台、爱舞台、MSE舞台三大舞台带到这个椰风树影、碧海蓝天的休闲之都,也将使摇滚、民谣、Hip-Hop、电子等多元音乐风格在这里逐一展现,除此之外,更有艺术互动装置,潮流文化活动、精选特色美食、艺术创意市集等花式周边玩法为乐迷带来独一无二的玩乐体验。

  草莓音乐节与海南的结合,不仅丰富了海南的文化内涵,也为海南旅游产业注入新的生命力。当音乐与海岛相遇,和煦的阳光、绵长的海滩、古老的火山群、一望无际的琼州海峡……别样的海岛风情为游离在钢筋水泥中的城市青年带来一次独特的音乐体验,也为推动海南本地产业的跨界融合,挖掘文化旅游综合附加价值做出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