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实习记者 林万丽)10月24日,儋州境内的省道白洋线42公里加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被一辆三轮车撞倒又惨遭另一辆面包车碾压致当场身亡,两车司机皆在肇事后逃逸。次日凌晨4时,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当晚21时40分,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了报警。警方赶往事故现场时,肇事司机已逃逸。进行现场勘查以及对目击者询问后,了解到一辆车号为琼F03XXX三轮车将一行人撞倒后便弃车逃跑。3分钟过后,一辆银色面包车行驶到事故路段,行驶过程中碾压了当时倒在地上的伤者,致其当场死亡,随后直接开车逃逸。

  事故发生后,儋州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建专案组。经过排查确认,陈某和符某具有重大嫌疑。10月25日凌晨4时,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抓获,肇事车辆被扣押。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讯处理中。

  儋州交警提醒,驾驶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应当积极合法处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抢救伤员挽救财产,切勿抱有逃避承担责任的想法,逃逸只会让后果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