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上午,记者实地走访建设中的长影海南“环球100”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

  目前,项目在建部分为主题乐园一期(837亩)及其配套工程。

  在建建筑土建部分已全部封顶,现正进行景观、内装、亮化施工。

  景观园林建设方面,一期乐园六大园区景观园林施工中,荷兰区均已大面积完工,约完成95%,中国区约完成92%,英国区、德国区、西班牙区分别约完成65%、55%、40%。

  市政配套路网14条市政道路平均完成工程量约占工程总量的98%。

  主题乐园有望2018年底或2019年初开门迎客。

  据了解,作为海南省重点项目,长影海南“环球100”主题乐园是海南建设的三大主题公园之一。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西海岸(长流组团),南海大道以南、椰海大道以北、疏港公路以东、长滨延长线以西的地块区域。

  长影环球100文化旅游度假区,以打造世界级电影主题公园为目标,总体规划,分期开发。首期工程总占地1992.5亩,以影视为主题,分为六大功能区:不夜岛、长影广场、丝路探险、魔幻谷、光影奇境、梦幻童世界。二期、三期产业项目共占地4198.5亩(含配套),将陆续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日最大接待量达12万人次,年可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

  原标题:实地走访在建长影海南“环球100”文化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