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市卫计委获悉,该市卫生计生系统大力推进人才延揽计划和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制定的《海南“聚四方之才”招聘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人员方案》精神,近日系统内8家医疗单位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22名。

  这8家单位为海口市中医医院、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南拜博口腔医院。

  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7日至2018年11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16:30,逢周六、周日休息)。根据报名材料各招聘医院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人员名单于2018年12月1日前在各医院门户网站上公布。

  凡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者均可在报名时间内登陆海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或各招聘医院网站公告栏查看报名公告,并下载《海口市卫计系统“聚四方之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填报相关信息,然后将所需报名材料发送至各招聘医院指定的电子邮箱。

  凡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者均可在报名时间内到各招聘医院人事科报名或在2018年11月10日10:00—16:00到北京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地址: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海口市属事业单位海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展位现场报名。经面试考核小组考核,合格者可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