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20:00,爱上聆听海南困境儿童助学慈善专场音乐会在海南大学圆满举行。此次音乐会由海南省合唱协会指导、海南木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海南中鼎集团赞助支持、海南聆听合唱团(Link Choir)男声团专场演出。

  音乐会以一首《爱你一万年》激情开场。随后经典怀旧歌曲《牵手》《橄榄树》《三百六十五里路》《阿美阿美》,皆纷纷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经典之外,男声团还深情演绎了国外作品《海港之夜》《一遍又一遍》,以及阿卡贝拉版的《假行僧》《听说爱情回来过》。其中,一首《我爱三沙》用歌声诉说家乡三沙祖祖辈辈的故事,情感至深。最后一首Beyond组曲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获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本次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别开生面,形式活泼,曲目多样式,一改传统合唱模式,深受70后、80后及90后年轻人的喜爱。

  据悉,海南聆听合唱团呈现的这场慈善音乐会已售出的380张门票款和当日发行的男声四重唱专辑所得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用于海南困境儿童助学项目,对海南省保亭黎族自治县、儋州市、定安县、乐东黎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自治县、三亚市、文昌市、五指山市、万宁市9市县符合项目资助条件的109名困境儿童持续提供1年的生活救助金,给予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提供支持。

  通过这次慈善音乐会让社会人士一起关注困境儿童。主办方海南木可文化传媒负责人刘晓梅表示,将会继续举办慈善音乐会去帮助更多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