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辉 柯育超)11月20日晚8时,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海南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对战来访的巴勒斯坦国家男子足球队。

  上半场第9分钟,李学鹏任意球开出,埋伏在远门柱的6号冯潇霆头球破门,取得梦幻开局。

  国足取得领先后,现场球迷玩起了人浪,一波接一波。

  比赛期间,两队你来我往,巴勒斯坦队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中国队也同样有几次精彩的传递。

  比赛第35分钟,国足后场快速推进,金敬道前场拿球突入禁区,直面巴勒斯坦门将,可惜一脚趟大,没能将球射入网窝。

  第39分钟,国足踢出小高潮,在对方门前形成抢断,7号武磊传中,18号郜林头球攻门,被巴勒斯坦门将奋力扑出。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上半场中国队1:0暂时领先于巴勒斯坦队。

  下半场一开场,中国队主教练里皮用29号赵旭日换下15号吴曦,用20号木热合买提江换下20号于汉超。

  一上来,落后一球的巴勒斯坦就展开快速冲击,从右边路突入禁区怒射球门右下角,被颜骏凌神勇化解,随后巴勒斯坦屡次获得角球,对中国队球门构成威胁。

  第58分钟,巴勒斯坦队换人,8号乔纳森·索里利亚换下20号纳兹米·阿尔巴达维。

  换人后,巴勒斯坦进攻有所成效。第61分钟,巴勒斯坦发挥边路速度优势,队员在禁区前沿中路拿球后抓空当分边,通过右路快速推进禁区,中国队右边防卫跟不上,被对方一脚怒射,颜骏凌扑救不及,皮球入网,巴勒斯坦队扳平比分。

  此后,中国队先后做出调整,用张呈栋换下李学鹏,肖智换下郜林,于大宝换下金敬道,尽管下半场后程国足主动加快节奏,但进攻乏力,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国足在海口的热身赛以1:1平局结束。

  据了解,此次国足海口热身赛共有31628名球迷现场观战。

  原题:3万余名球迷现场助威!国足在海口1:1与巴勒斯坦男足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