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 (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 11月4日上午,在海口223线云龙镇信号灯路口处撞死行人后逃逸的女子张某,已于20日下午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了。

现场车祸视频视频截图来源:平安交通微信公众号现场车祸视频视频截图来源:平安交通微信公众号

  据了解,11月4日上午8点5分许,在海口223线云龙镇信号灯路口处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撞倒一名老人逃逸的交通事故,造成被撞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驾驶电动自行车的女子将撞老人送上救护车后,便骑上电动车离开了现场。国际旅游岛商报官方APP海拔也以《全城通缉!海口一电动车撞死行人后逃逸 现场监控全程记录》为题,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

  连日来,海口警方不断摸排调查,历经一波三折之后,终于了解到该女子事发当日的动向,并从知情人处获得了该女子的联系方式,且与其取得了联系,同时对其进行了思想工作。20日下午,肇事逃逸的女子来到了海口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投案自首。

  据了解,肇事女子为张某(42岁,江西九江人),在海南打工多年。

  目前,张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