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那辆车好像自燃了,整车都是烟。”12月3日18时35分,海口市民王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爆料称,在大英山东二街和大英山东二路红绿灯交叉口有一辆商务车发生自燃,现场浓烟阵阵,但不见明火,希望车上人员没事。

  记者从王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一辆商务车打着双闪灯停在交叉口左侧车道,从车里冒出阵阵浓烟,行经该路段的车辆纷纷进行避让。疑似自燃的车辆占据了左侧车道,导致该路段出现小范围拥堵。“我驾车行经该路段,因为自燃的商务车停在交叉口第一位,所以远远便发现该车了。”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商务车一直在冒烟,但是没有出现明火,驾驶员已经从车内逃出,并采取了紧急措施。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给海口交警支队。目前,海口交警支队美兰大队民警已到现场进行处置和疏导交通。

  据现场执勤民警介绍,商务车系单方面事故,车内人员已经安全逃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自燃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