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 (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林万丽 实习生 温玉焕 通讯员 林晓云) 1月28日,儋州市安监局、那大镇安监所、解放派出所联合在儋州市那大镇胜利社区开展烟花爆竹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共打击辖区内胜利路6号、幸福街8号、红旗市场南门商铺等3个烟花爆竹非法销售点。

  据了解,执法人员在那大城区胜利路、幸福街、红旗市场检查时,发现三家店铺存有大量烟花爆竹,并查获了一定数量的烟花爆竹,随即依法向经营者下发了《现场检查记录》和《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作出“立即将违法储存烟花爆竹进行查处没收”的决定。

  据悉,截至目前,那大城区共打击6家烟花爆竹非法销售点。

  儋州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联合行动,严厉打击了辖区内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产品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阶段,该局还将继续对那大城区规定范围内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把打击非法烟花爆竹工作常态化,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营造环保、和谐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