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海口2月16日讯(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高春燕)省考试局2月15日发布公告,明确2019年海南省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及高职与本科“3+2”转段升学课程考试工作将在2月23日至24日进行。

  根据公告,本次考试安排在海口市第二中学(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一东路1号)和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海口市海秀路59号)进行。其中,海口市第二中学考点安排报考海南医学院所有专业的考生,以及报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专业的考生和报考学前教育的部分考生参加考试;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考点安排报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学前教育的部分考生,以及报考海口经济学院、三亚学院所有专业的考生和参加高职与本科“3+2”转段升学课程考试的考生参加考试。

  2月19日至2月24日,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之后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及其他注意事项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