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王学强行动中队成功破获1起手机盗窃案,抓获一名具有多次犯罪前科的盗窃嫌疑人。

  据了解,5月22日9时许,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接报称,有群众在吉阳区某医院120办公室内丢失一部手机(时价1800元)。接报后,王学强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通过调取相关资料和走访案发现场,队员们很快锁定了一名身穿红白相间条纹的女子,王学强初步判断,该女子可能还会返回该医院继续作案,于是决定派人进行蹲守。

  24日14时许,嫌疑女子出现在等候多时的王学强行动中队视线内,队员们迅速上前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女子名叫黄某君,2011年至2019年期间,曾有多次盗窃犯罪前科,于今年5月8日刚刚刑满释放。

  “我那天闲逛到医院,在走廊椅子上坐着,发现那个值班室没人,便溜进去将放在桌上的手机偷走了。”黄某君交代。

  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黄某君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